职位超市  新手指南 | 收费标准 |首 页|
 
海南大学招揽海归人才 开1000万加海景房条件
时间:2009-12-28 17:01:26 作者:海口人才网 点击: 评论
 26日,在留交会的“大学校长沙龙”上,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开出1000万元启动资金的诱人条件,吸引优秀海归,而来自上海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的四位校长也不示弱,纷纷亮出各自丰厚条件,开展人才争夺大PK。 
  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开出1000万天价的优厚条件,令现场一时沸腾起来。“我们的教师家属宿舍,只要打开窗户,把钓竿伸进海里,还可以钓鲨鱼!”幽默的李建保甚至用“每天一筐新鲜水果”、“冬天能够穿短袖上班”作为撒手锏,吸引在场的海归。
  他透露,这一年来,海南大学大享“金融危机之福”,已借机从美、日、英等国引进了十几名博士,“今天上午,我们又在留交会现场引进了一名留学生。”长春理工大学也不示弱“我们的待遇是每位50到500万元不等,没海南高,可长春的物价低,还是十分优厚的。”为吸引在场海归,长春理工大学校长于化东继续解释道:“东北是一张白纸,更容易出成绩!”风趣的于化东列出的另一个诱人条件是:冬天长春可以滑雪!求贤若渴的他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统统告诉了现场的留学生。
  “我们不差钱,学校的大门向每一个留学人员敞开,启动资金从5万元、50万元到300万元不等,”作为最后发言的校长,广州大学副校长屈哨兵一个劲儿强调着学校的资金实力,“除了国家和省里的拨款外,广州大学还有市里的支持,市里不是小恩小惠,而是大恩大惠。”此外,屈哨兵还亮出了一张王牌,“我们学校有专业级的芭蕾舞团和歌舞团,大家谁来了,首先请你们看两场戏!”

Copyright © 2006 - 2007 海口人才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