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超市  新手指南 | 收费标准 |首 页|
 
李湘07年入主北京电视台 60万年薪当娱乐主播
时间:2006-12-19 22:34:18 作者:海口人才网 点击: 评论
李湘任星光大典主持人(资料图)

  南海网12月19日消息:以黄健翔为榜样,刚刚走出离婚风波的主持人李湘,最近也忙得不可开交。自从李湘在“离婚声明”中透露了自己明年要多方面开展工作的意图后,一些地方电视台立即向李湘抛出橄榄枝。记者昨日获悉,李湘元旦后将出任北京电视台一档娱乐新闻的主播,年薪号称60万。

  经过秘密协商,目前李湘已与北京电视台达成意向,2007年将入主北京电视台2套《每日文娱播报》。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李湘主持《每日文娱播报》的年薪对外号称60万,但实际也就只有20万到30万,不过这在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中也算超高。

  李湘的经纪人承认,除北京台外,还有浙江电视台、东方卫视等向李湘抛出了橄榄枝。李湘现在还是湖南台的正式职工,到目前为止,李湘正式确定主持节目只有湖南台的新栏目《快乐宝贝》,这是一档小孩子做主角的节目。


Copyright © 2006 - 2007 海口人才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