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超市  新手指南 | 收费标准 |首 页|
 
海口人劳局-家庭成员无人就业可申请就业援助
时间:2008-11-22 22:59:04 作者:海口人才网 点击: 评论
海口11月20日讯(记者袁锋通讯员甘毅)就业援助是近年来产生的一个新概念,海口市人劳局昨天在有关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城市家庭成员无一人就业的,都可以申请就业援助。

  据介绍,根据《就业促进法》及相关规定,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家庭成员均处于失业状态的城市居民家庭,可以向所在辖区街道、社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就业援助,同时,可向此类机构申请办理零就业家庭证。

  记者又从昨天的海口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0月31日,海口市今年确认的285户零就业家庭已有115户 “脱零”,剩余的170户,争取于11月底前全部“脱零”。


Copyright © 2006 - 2007 海口人才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