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超市  新手指南 | 收费标准 |首 页|
 
鼓励自主创业 明年海口拟增就业人员25000人
时间:2008-12-22 17:14:47 作者:海口人才网 点击: 评论
2009年海口全市计划新增城镇就业人员25000人,改变过去单纯依靠安置就业等方式增加岗位,转而以鼓励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新增就业,这是记者15日从海口市人事劳动保障局举行的贯彻海口市委全会精神会议上获悉的。

  海口市人劳局局长潘泽和透露,小额担保贷款和税费减免将成为明年鼓励创业工作中的两大亮点,特别是突出抓小额担保贷款的重新启动,进一步降低小额担保贷款的门槛,增加贷款额度,延长贷款期限,加大对创业者的资金扶持力度,目前,该方案正在积极调研制定中。

  记者还了解到,海口市明年将着力培养一批具有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创业带头人,组建创业指导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征集适合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随军家属等从事的有市场发展潜力和前景的创业项目,转变待业者的就业观念,促进更多的劳动者投身创业行列。


Copyright © 2006 - 2007 海口人才网 ,all rights reserved